2009-05-11

Toby的留學生便當食譜筆記 Part.1

    Toby先要跟各位版友承認
    自己是一個很懶惰又挑嘴的人
    因為懶惰加上想省錢
    用少少時間做便當是必須的
    為了滿足自己的胃
    自己研發食譜準備便當
    就變成了最適合我的選擇

    
    我離家唸書之後
    下定決心開始做菜
    發現的第一個難題就是
    食材的差異性


    像是我住的這個地方
    綠色蔬菜我比較能接受的只有菠菜跟花椰菜
    其他還有像是調味料的問題
    雖然到處都有亞洲超市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但是我相信很多看這個部落格的朋友
    不管你是離家求學或是出國唸書
    我猜都會有一種感觸
    要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便當食譜不一定是那麼容易的
    因為食譜上的材料並不一定那麼容易在你生活的地方找齊全
    當然還有其他的問題...

    
    這一點讓Toby有感而發
    利用這個部落格
    分享我做便當的心得
    我知道拖稿也是我的毛病之一
    請大家耐心等待 Sorry La


    第一件心得要分享的就是
    【便當的組成】
    通常我便當的組成會有
    一個主菜&三樣配菜
    以五天吃的中午便當來估算
    我會準備兩道主菜
    以及大約六~七樣配菜

    看到這裡,你一定心裡會有疑問
    怎麼樣可以花一個星期天晚上的時間(或是一個週末)
    準備將近7道菜呢?
    Toby先賣個關子
    不過我猜,大家應該都知道答案了吧:)

    
    ‧本文同步刊載於《Toby的留學生便當食譜筆記》    
    
    ※你是第 位閱讀這篇文章的訪客/歡迎留言!
    ※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選擇"名稱"→在"名稱"欄內鍵入暱稱→張貼意見
    ※按這裡用E-mail訂閱此部落格,一有新文章,E-mail通知你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