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健康不等於美味??

試想如果有兩盤沙拉
一盤是有機沙拉加梅醋紫蘇醬汁
一盤是凱薩沙拉
我告訴你有機沙拉比較健康
你會選哪一盤?

我會選凱薩沙拉
因為在人們的觀念裡
健康的食物
往往代表著不美味
而且例子更是多的不勝枚舉

我喜歡吃好吃的東西
但是也會矛盾的擔心
會不會不健康
所以希望
以後在煮菜的時候
除了把心思花在省時間之外
還要多注意一點
可以為身體把關的小細節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中午開會吃便當
雞腿排骨或魚排
如果有人要求一份沙拉加現榨果汁會是一件很誇張的事
但是一旦進了廚房
每個人就有權力為進自己嘴巴裡的東西
把關一下
當然不是要苛求自己或是用很極端的方法
畢竟享受美食是人生中的一大樂事
但是可以循序漸進
就像是最聰明的減肥方法是一天減少兩百卡一樣

希望可以將以往的食譜做成功的細微修正
除了吃的飽之外還要
吃的好吃的巧
而且最重要的是
美味不打折~!!!

0 意見: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