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快手素肉炒麵




    ~Birdsing 總是說,調味對了,東西就會好吃~

    今天我把食譜上的調味稍微調整了一下
    發現很好吃,配上麵就是拌麵,也可以用來炒飯或是炒菜
    趁著今天準備便當
    趕緊把實驗結果寫下來!


    材料:一條小黃瓜、一條紅蘿蔔、一些冷凍玉米
       、半盒台灣進口義美紅麴素肉

    本日重點 ( 調味 ):
    醬油:糖 ( 我是用黑糖 ) :檸檬汁:水 = 1:1:1:2

    器具:日本超市購入萬能切菜器

    作法:

    1.使用日本超市購入萬能切菜器把小黃瓜、紅蘿蔔切片
    2.素肉切小丁
    3.煮熟一鍋熱水燙熟冷凍玉米、紅蘿蔔以及素肉
    4.把調味料調好
    5.熱鍋 → 放一些橄欖油 → 炒一下紅蘿蔔片
     →其他料加入拌炒 → 最後加小黃瓜片
    6.最後加入調味料拌炒即完成

    p.s 食材可以任意變化


    ※你是第 位閱讀這篇文章的訪客/歡迎留言(方法如下)!
    ※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選擇"名稱"→在"名稱"欄內鍵入暱稱→張貼意見
    ※按這裡可用E-mail訂閱此部落格,一有新文章,E-mail通知你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