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被稱讚了....>//////< (羞)

在Facebook上被"大同電鍋好用50年"稱讚了,
我很開心,
想跟一直有在關心這個部落格的大家分享 :)

夜深人靜,
常常回想起剛開始跟電鍋相依為命的時候,
因為廚藝不佳,
得到處跟親朋好友打聽適合初學者又迅速實用的懶人電鍋食譜
來為自己準備便當的那段時光。

後來,
因為我臉皮生來就比較厚,
加上自己曾經從邊唸書還得邊煮飯給自己的生活走過來,
決定把經驗分享給跟我一樣需要下廚的廚房新鮮人。

身為一個部落客,
最開心的莫過於有版友覺得自己提供的資訊有用、
有版友對自己的部落格回應(分享、加入粉絲團或是按讚)、
或是google自己發現自己的心血被誇獎了。

今天發現自己被稱讚了,
>////////////<
(點選下圖可看清析原始大小)














Toby會繼續努力提供更多適合外宿者or 留學生的電鍋食譜!
請有空多來走走   ^_________^

 

0 意見: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