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連載) 我要努力當一天的健康人Part. 1

    大家一定有過感冒的經驗
    那個時候心裡唯一的希望一定只有~
    我‧要‧康‧復
    然後從此之後培養良好生活習慣
    不要再讓自己感冒了

    但是等感冒痊癒之後
    一切的壞習慣就又開始重蹈覆轍.....

    人是有惰性的動物
    要不然Toby為什麼要強迫自己煮便當
    也是希望能夠攝取足夠的營養
    
    如果你問Toby
    怎麼樣可以吃的營養?
    我絕對可以列出一堆注意事項
    然後呢
    你有可能看過之後離開Toby的部落格從此一去不復返
    也有可能認同Toby的理念把這篇文章轉寄回信箱去
    想要提醒自己注意自己的生活態度
    但是事實上這封信將永遠塵封在超大容量電子郵件堆的角落
    因為文章永遠是文章
    最快速改變自己的方法就像是Nike的廣告語Just Do It!!
    做,就對了。
    Toby覺得很難做到,你呢?

    就這個議題,Toby還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我希望在什麼都還沒有說之前
    先讓有緣看到這一篇文章的你/妳
    想一想
    假設你是一個學生
    有一門課你要交的作業就是"要努力的當一天的健康人"
    你要怎麼吃?怎麼生活?
    等晚上睡覺前
    同時身為這一門課老師的你要給自己打幾分?
                        
                        
 
    ※你是第 位閱讀這篇文章的訪客/歡迎留言!
    ※下拉式選單選擇"名稱"→在"名稱"欄內鍵入你的暱稱→張貼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