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開Party怕菜涼掉?有烤箱就搞定囉



冬天到了
大家都會喜歡聚在一起
尤其是一起吃吃喝喝
最適合離家在外的學生


辦Party的時候最害怕遇到的窘境就是
客人來的時候每道菜都涼了
或是主人還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無法全力招呼客人.....
這個時候
大烤箱就變成主人家的好幫手


我這邊說的是美國出租公寓很普遍的大烤箱
只要是公寓(apartment)我想應該都會有吧
在客人來之前先把菜準備準備
菜煮好之後
把菜放到已經開啟 「Warm」 的烤箱
包準客人來的時候
還是熱呼呼的喲


  • 其實還有一個更省電的方法,就是先把要烤的料理用烤箱烤完之後,利用烤箱的餘溫幫其他的菜保溫(可是這比較不一定,因為要看當天準備的菜色)。
  • 平常煮菜的時候也可以用到這一招,尤其是現在天氣開始冷,菜一煮好一下就涼了><
  • 我個人是因為比較不喜歡用微波爐所以比較依賴烤箱,如果你很依賴微波爐其實微一下就可以了。
  • 如果要問我電費有沒有差,其實我每個月電費都差不多所以我覺得還好。不過還是要看不同使用者的習慣,就當作一個方法給大家做參考囉!
  • 最後一個囉唆的提醒,用完記得要關烤箱!安全是最重要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