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維力炸醬炒豆干* 5分鐘





標題說明一切
因為我有一罐維力炸醬罐
所以就拿來跟其他食材搭配
試了很多東西
覺得豆干跟維力炸醬速配指數高到爆表
是一道很涮嘴又會令人驚豔的小菜


做法:
  1. 熟豆干切片。
  2. 熱鍋放入維力炸醬接著再加入豆干拌炒均勻 (不用額外加油,因為維力炸醬很油)。
  3. 起鍋,放上一大把白芝麻 (炒過的芝麻超級香)。
  4. 完成。

0 意見: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