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我又忙又累我只有剩飯可是我想吃好料之日式茶泡飯

又要來提供一道沒有很營養但是快速又好吃的料理
(在Toby的Lab裡,省時是一定要的啦)

~日式茶泡飯~

把剩飯用電鍋蒸熟
蒸飯的同時煮開水
(更省事的做法:把飯和生水下去一起蒸,飯熟了水也滾了)
用滾水泡烏龍茶茶包約1~2分鍾(濃淡看個人喜好,不過不要泡太久)
把烏龍茶倒入蒸好的剩飯
加入三島香鬆(這一道菜的精髓)
攪一攪
Done!!!!!

升級版A ─ 我想吃的營養些~
Toby說:飯可以改成五榖飯
也可以加配菜(肉或菜或涼拌菜)
肉鬆或是素肉鬆丟下去也可以

升級版B ─ 我想吃的美味些~
Toby說:味霖或是芝麻加一點會很香
如果要加香油也是可以嘗試看看:)

老話一句,沒有營養
不要常吃
可是是一個方法處理剩飯
就不用每次都吃炒飯啦~!

照片下次再補,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忘了先照照片:P

0 意見: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