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Toby買了新康寧分隔餐盤~!!!

大家好久不見!
Toby最近有一點忙,
所以有好一陣子都沒有來更新了...sorry
但是我的小傻瓜相機可是一點都沒有得閒喔,
一些有趣的點子都還在相機裡面睡,
就請大家再給Toby多一點時間整理啦:P

前一陣子Toby買了一個超讚的功能性康寧盤,
從此以後對它產生很大的依賴。
因為它搭配上Toby的十人份大同電鍋煮菜或熱菜
都有夠方便的!


剛好最近好像有特價(因為是感恩節過後的關係吧),
就來介紹一下它吧!
(p.s.Toby很純粹的是康寧的粉絲而已,絕對沒有拿康寧的好處)


根據我剛剛Google的結果
它的正式落落長的名稱是

「CORELLE® Livingware™ Winter Frost White
8-1/2" Divided Luncheon Plate」
點圖可以直接連結到康寧官網


我相信大家看到這個盤子應該就會知道為什麼
Toby這麼為它深深著迷的原因了吧       
因為它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
三個願望,喔不
應該說是三樣菜色一次滿足
如此一來,
部落格里跟電鍋有關係的菜色,
都可以拿來試做看看囉!
如果有心挑戰電鍋疊疊樂的話,
應該能發揮更強大的功能!


   《Toby的留學生食譜筆記》
現在的Toby雖然公寓裡已經有電爐了,
可是其實電鍋還是幫了我不少的忙。
有了這個盤子更是把電鍋的功能又往上推一層。
我自己是買10-1/4"的大小,
就是會剛好塞著我十人份大同電鍋的開口,
雖然可以裝比較多的菜,
可是要從電鍋拿起來的時候比較麻煩。
如果你對菜量的要求沒有我的大,
建議你可以買8-1/2",
會比較方便拿取,
也可以更安心玩電鍋疊疊樂喔!



※你是第 位閱讀這篇文章的訪客/歡迎留言(方法如下)!
※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選擇"名稱"→在"名稱"欄內鍵入暱稱→張貼意見
※按這裡可用E-mail訂閱此部落格,一有新文章,E-mail通知你喔!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0 意見:

張貼留言

親愛的版友們大家好,先謝謝你們來到這個部落格,更謝謝你願意在文章底下留下回應。每一個留言我都會仔細檢視並且盡我所能認真回應。只是因為我目前的本業仍是菜鳥上班族,工作繁忙,若無法即時回應大家的留言,煩請見諒。

尊重每一個留言的讀者都應該有收到留言回覆的權利,我通常都會寄送留言回覆到留言讀者的信箱(如果讀者有留下email的話)。你/妳的回應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再次感謝你的留言,若有需要請寫信給我@ Tobyenjoyscooking@gmail.com

謝謝!!!

永遠歡迎版友留言的Toby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